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4月11日 星期日

AoE4 今年秋季推出 更重視真實歷史背景

AgeofEmpires系列作為即時戰略遊戲的經典作品之一,隨着這個類型逐漸式微後也沒有什麼新消息。早在2017年公佈的AoE4最近就終於有更多詳情公 ...






Age of Empires 系列作為即時戰略遊戲的經典作品之一,隨着這個類型逐漸式微後也沒有什麼新消息。早在 2017 年公佈的 AoE4 最近就終於有更多詳情公佈,望穿秋水終於等到。

在最近的 Fan Preview 活動上,Microsoft 與負責開發的 Relic Entertainment 展示了最新的遊戲片段,例如新功能和各種勢力等,當中就包括有英國、中國、蒙古和德里蘇丹等 8 個文明,開發團隊表示,不同文明將會有相當不同的策略,希望可以確保玩家使用不同文明時可以有截然不同的遊戲體驗。

今次的遊戲更會重視真實歷史背景,例如故事模式將會有相關的歷史紀錄片,解釋戰役背後的歷史故事,讓玩家可以更投入其中。此外經典元素例如 wololo 招降和城牆戰略也會有所提升,加入更多策略元素。開發團隊強調,AoE4 的定位是 AoE2 的後繼,同時加入部分 AoE3 的元素。遊戲將會在今年秋季於 Steam、Microsoft Store 和 Xbox Game Pass 推出。

來源:YouTube



新增 :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