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4月11日 星期日

重複呼吸濃稠口水撳密碼 台男以另類方法解鎖手機

upload_article_image
重複呼吸濃稠口水撳密碼台男以另類方法解鎖手機2021年04月11日17:48最後更新:17:50買二手機前要諗清楚...一呼一吸,除可控制呼吸,還可控 ...




重複呼吸濃稠口水撳密碼 台男以另類方法解鎖手機





買二手機前要諗清楚...

一呼一吸,除可控制呼吸,還可控制口水。有台灣網民日前分享驚人短片,片中一名戴眼鏡的男生對著手機屏幕輕吐一啖濃稠口水,其後憑著反複地一吸一放,竟成功以口水按下密碼解鎖。不少網民形容過程嘔心核突,亦有人大嘆這動作難度極高。

設計圖片



這名網民日前在Facebook群組「我朋友不紅太可惜」分享一段長約13秒的短片,片主一名戴眼鏡的男生拿著手提電話,卻小心翼翼地吐出一啖非常濃稠的口水。他先控制口水落在屏幕上的「0」字,然後熟練地吸回口水,再向「1」字吐出同一啖口水,如此一來一回,順序按下「0101」4個數字,終成功替手機解鎖。

台男先輕輕吐出一口異常濃稠的口水。(網上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