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21日 星期日

Elon Musk:Bitcoin 有點貴 市值已經超過 1 兆美元

加密貨幣最近再次成為焦點,其中最帶的推手就是Tesla總裁ElonMusk。雖然他不斷對加密貨幣表示樂觀,但最近卻表示Bitcoin和Ethereum ...






加密貨幣最近再次成為焦點,其中最帶的推手就是 Tesla 總裁 Elon Musk。雖然他不斷對加密貨幣表示樂觀,但最近卻表示 Bitcoin 和 Ethereum 看來有點貴。

Elon Musk 早前在 Twitter 想回應網友的提問,表示加密貨幣的特性其實與法幣和黃金類似,其實很多時候即使購買黃金,也不代表得到的是實體黃金。金錢只是一個讓我們在交易時更加方便的數據,而與所有數據一樣,不論是加密貨幣還是其他金錢,都有機會受到延遲和錯誤的影響,系統只會不斷進步減低問題出現的機會。而他更補充指,目前 BTC 和 ETH 價格看來都很貴。

雖然 Elon Musk 這樣說,他並沒有再詳細解釋原因,除了 BTC 和 ETC 之外,Elon Musk 也是 DOGE 的支持者,但就未有表示 DOGE 是否已經太貴。去年 Elon Musk 也曾經說過 Tesla 股價太貴,但後來已經再升了不少。

來源:Twitter



新增 :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