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21日 星期日

愛貓惡疾纏身無奈安樂死 貓奴難忍離別傷痛:以後不養了

upload_article_image
愛貓惡疾纏身無奈安樂死貓奴難忍離別傷痛:以後不養了2021年02月21日11:30最後更新:11:34面對生離死別,是人生重要的一課。養寵物之前,除了 ...




愛貓惡疾纏身無奈安樂死 貓奴難忍離別傷痛:以後不養了





面對生離死別,是人生重要的一課。

養寵物之前,除了要考慮能否照顧牠一生一世,還要思考能否承受牠離去的痛苦。本港有網民兩個月前領養了一隻小貓,惜小貓早前身體開始出現毛病,隨後確診腹膜炎,小貓頑強抗病數星期後情況惡化,事主與家人決定減輕貓咪的痛苦,安排牠安樂死,直言無法面對別離:「我以後不會再養貓,玩玩朋友的就算。」

設計圖片



這名網民日前在Facebook專頁「名校 Secrets」發帖文,稱兩個月前與媽媽一起領養了一隻小貓,當時牠仍是幼兒,體形細小僅得「手掌咁大」。事主與家人都對牠萬般寵愛,「當佢寵物小精靈咁同佢玩,又買定好多玩具俾佢,有時Zoom(上課)佢會走出嚟望下望下,同學都覺得好得意」,形容那兩星期過得很開心。

設計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