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21日 星期日

閉路電視片段驚見「長髮女鬼」 媽媽受驚不敢獨自留家

upload_article_image
閉路電視片段驚見「長髮女鬼」媽媽受驚不敢獨自留家2021年02月21日10:32最後更新:10:37遠睇真係嚇一嚇靈異之事,雖然說「信則有,不信則無」 ...




閉路電視片段驚見「長髮女鬼」 媽媽受驚不敢獨自留家





遠睇真係嚇一嚇

靈異之事,雖然說「信則有,不信則無」,不過深夜回家看到此情景,嚇倒也是正常事。有台灣網民分享朋友家中的閉路電視畫面,指大門疑有詭異「鬼臉」,猶如直直盯著鏡頭,嚇得家人不敢獨自回家。不少網民看後都大呼恐怖,即使事主事後澄清也難以釋疑。

網上圖片



台灣網民「Jia-Jun Lin」日前在Facebook群組「爆廢公社公開版」發帖文,表示朋友家裡的大門口安裝了閉路電視,近日翻看2月16日的片段時,發現門口玻璃窗出現「長髮女鬼」身影,放大影像後一看,竟看出「女鬼」五官清晰、臉色發白,而且直盯著鏡頭,非常嚇人。

網上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