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21日 星期日

幫男友化妝打扮成絕色美女 台女嘆:這偽娘戰力太高

upload_article_image
幫男友化妝打扮成絕色美女台女嘆:這偽娘戰力太高2021年02月21日10:06最後更新:10:10會唔會太靚......男生稍作打扮,隨時靚過女生!台 ...




幫男友化妝打扮成絕色美女 台女嘆:這偽娘戰力太高





會唔會太靚......

男生稍作打扮,隨時靚過女生!台灣一名女子日前替男朋友化妝及打扮,驚覺他比自己還漂亮,輕鬆駕馭水手裝、蘿莉塔及網紗長裙等服飾,更仙氣盡現,令她不禁驚嘆「不知道是我化妝技術太好,還是他真的很正」,又笑言「這個偽娘戰力有點太高」。

男方日常照片。(網上圖片)



這名台女日前在Dcard討論區發文,表示自己本身對外拍模特兒、妝髮和攝影有興趣,也有個拍拖5年的「可愛犬系」男友。由於她平時常遭攝影師挖苦,取笑她男友化妝後可能比她美,而男友也常自認為比她漂亮,她不服氣,於是出手幫男友化妝睇效果,怎料男友經打扮後竟一躍成為令人驚嘆的「美女」,令她慨嘆:「不知道是我化妝技術太好,還是他真的很正。」

網上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