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21日 星期日

最黏情侶!外國小夫妻「鐵鍊綁手」3個月甜蜜喊:這是愛的考驗

最黏情侶!外國小夫妻「鐵鍊綁手」3個月 甜蜜喊:這是愛的考驗2021年02月21日你曾愛過一個人,愛到一分一秒都不想跟對方分開嗎?烏克蘭的一對年輕夫妻 ...




最黏情侶!外國小夫妻「鐵鍊綁手」3個月 甜蜜喊:這是愛的考驗

2021年02月21日

你曾愛過一個人,愛到一分一秒都不想跟對方分開嗎?烏克蘭的一對年輕夫妻為了測試對彼此的愛,準備進行一場特別的考驗。他們用一根鏈條將彼此的手緊緊綁在一起,發誓要這樣度過3個月,感受形影不離的美好生活。









▼這對小夫妻是Alexander和Viktoria。今年情人節的時候,他們來到烏克蘭首都基輔(Kyiv)的「和睦雕像」(Unity)前,將彼此的手用鏈條鎖在一起。他們要在國家紀錄院的見證下創造屬於他們的奇蹟,創造愛的記錄。





▼烏克蘭國家紀錄院的檢察員Vitaly Zorin說,將兩人的手「連接」在一起前,已確認兩人精神正常。現在他們的手掌只能離開彼此幾公分,而他們要這樣度過三個月的時光。Alexander和Viktoria說:「我們用鎖鏈相連,將所有的接點都焊在一起,由國家紀錄院封上最後的接點。」在之後的三個月里,他們之間再也沒有秘密、沒有隱私,甚至沒有個人的空間。



▼將兩個人的手綁在一起後,Alexander和Viktoria很快就遇到了挑戰。他們搭計程車回家途中,準備使用路邊咖啡廳的公用洗手間。兩人最終選擇去女生洗手間,清潔工看到後被嚇一跳。







Alexander和Viktoria還拍攝了很多影片,來展示兩人形影不離的生活。他們會穿上特別的服裝、一起在浴室中洗澡、一起將衣服放進洗衣機。兩人表示有信心能夠安然度過這三個月,如果他們想提前分開,只能向當地緊急服務部門求助,請他們把鍊條切開。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