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7日 星期二

人有三急借便利店廁所 台女驚呼:好過我屋企! _-,

upload_article_image
人有三急借便利店廁所台女驚呼:好過我屋企!2020年01月07日(10:05上午)良心廁所啊!!!!!近日,一名網友表示,在某間便利店借廁所時,一開門 ...




人有三急借便利店廁所 台女驚呼:好過我屋企!



良心廁所啊!!!!!

近日,一名網友表示,在某間便利店借廁所時,一開門就被其乾淨的程度驚呆,甚至讓她忍不住直呼:「比我家廁所還好!」

(設計圖片)

該女子在Facebook社團《爆廢公社》曬出一張照片,笑稱:「這大概是我看過最寬敞的超商廁所!難怪剛剛敲門裡面的人用喊的,因為太大敲不到。」照片中,該洗手間比起人們印象中又髒又臭的公廁。簡直是既寬敞又明亮,更打掃得相當乾淨,乍看之下就像是一般家庭的浴室,或是酒店房間的廁所,很難讓人聯想到是超商洗手間。

(網上圖片)



除此之外,它還提供免費廁紙,讓急需如廁的人能安心使用,非常貼心。看著設備如此齊全又乾淨寬敞的超商洗手間,讓她忍不住與家裡廁所比較,更無奈自嘲:「比我家廁所還大、還乾淨!」

(設計圖片)



照片曝光後,隨即掀起熱議,不少網友紛紛驚呼,「好乾淨喔」、「可以洗澡的感覺」、「只差沒有蓮蓬頭」、「用喊的會不會有回音」、「我還以為是旅館房間廁所勒」、「這個我可以,不然我都不太敢去超商上廁所」,「居然有衛生紙!好感動!大部分都不給紙不給洗手液的,人越多的地帶越會如此」。

(網上圖片)



此外,有網友指出,這間乾淨的超商廁所應該是位在新北市蘆洲的愛林附近,而她則回覆,「是蘆洲沒錯,不過是不是你們說的那間,我就不知道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