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7日 星期二

鄰家狗狗常闖家門!網民無奈:佢係我屋企嘅時間仲多過我! _-,

upload_article_image
鄰家狗狗常闖家門!網民無奈:佢係我屋企嘅時間仲多過我!2020年01月07日(12:35下午)仲要超級淡定地坐係客廳!近日一位網民表示,自己下班回到家 ...




鄰家狗狗常闖家門!網民無奈:佢係我屋企嘅時間仲多過我!



仲要超級淡定地坐係客廳!

近日一位網民表示,自己下班回到家後發現了鄰居的狗正坐在客廳,而且牠還擺出一副分十分淡定的樣子,仿佛這裡就是牠的另一個家,讓該網民哭笑不得。

該網民在 Twitter 上寫道:「回到家後發現鄰居的狗坐在客廳,而且我每次回家牠都在,應該比我更常在我家。」

網上圖片

而從該網民分享出來的照片中可見,該隻狗狗就算看到有人回家,還是若無其事地待在原地,看來已經不是第一次闖入別人家中了。而狗狗更陪住該網民吃燒肉,一直到晚上10點鄰居才過來將牠接走。

網上圖片



該則帖文曝光後隨即引來不少網民關注,大家都認為這隻狗狗亂闖別人家,但卻毫無愧疚的態度十分搞笑。網民都紛紛留言道:「牠的表情也太好笑」、「狗狗已經完全融入了你家」、「讓我想起我2歲的某天,我媽起床發現我不見,慌張尋找卻發現我竟在鄰居家中吃早餐」。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