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7日 星期二

慳慳埋埋儲錢供留學即被飛 14年後初戀有難兵仔竟貼錢救命? _-,

upload_article_image
慳慳埋埋儲錢供留學即被飛14年後初戀有難兵仔竟貼錢救命?2020年01月07日(12:05下午)兵仔懷恨14年,貼多兩萬出啖氣?網上有許多「觀音兵」的 ...




慳慳埋埋儲錢供留學即被飛 14年後初戀有難兵仔竟貼錢救命?



兵仔懷恨14年,貼多兩萬出啖氣?

網上有許多「觀音兵」的悲慘故事,日前更有一名男網友分享親身經歷,表示自己為了初戀省吃儉用、打兩份工儲錢送女友出國留學,沒想到第二題卻意外撞見她與別人的結婚現場,誇張劇情引發討論。

(網上圖片)

該男子在爆怨公社貼文痛訴,「16-19(歲)跟妳在一起這幾年,也是我最愚蠢的這幾年」,他指出初戀女友大他5歲,交往後的第二年對方就表示想出國留學,但無奈經濟狀況不好。當時天真的他一聽就決定打兩份工幫存錢,資助女友實現夢想,「凌晨送報紙,早上上課,下午KFC工讀,當時一小時65,每天日復一日地為了妳口中的出國留學而拚命。」

(網上圖片)



19歲時,他終於儲到46萬新台幣,並隨即將這筆血汗錢交給女友送她出國留學。當日,該男子更策劃了送機的小驚喜,然而他在機場等了好幾小時都沒看到女友身影,一問航空公司櫃台才知道「根本就沒有女友所說的航班。」他事後打給女友詢問,對方卻騙他「已在飛機上」,只是當時天真的他始終保有一絲信任,並沒有選擇戳破。

(Getty設計圖片)



巧合的是,該男子翌日剛好到戶政事務所辦證件,卻目擊女友和另一名男子在辦理手續。他當時以為其為女友家人,所以沒有上前相認,無奈卻在下秒聽見櫃檯人員表示「恭喜你們結婚」,隨後還聽到女友開心的說「婚禮在這禮拜」,才發現自己只是「女友」的一隻兵。這讓他相當崩潰,當日更一個人在公園發呆10小時,後來更了解到原來女生只是因為正牌男友沒錢辦婚禮,就計畫要找一個人讓她順利完婚,「連你媽媽都看不下去,跑來跟我爸媽說了。」

(設計圖片)



風水輪流轉,時隔14年這名初戀又打電話給他,原來這些年來女方過得很落魄,丈夫一直不務正業,才讓她想打給他借兩萬元應急。這讓他相當開心,「看到妳過得這麼差,我就放心了」,答應願意借錢給初戀,「因為我還差你4萬,才能夠足夠讓你去戶政事務所出國留學。」

(Getty設計圖片)



對此其他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笨,應該直接洗完臉就走,幹嘛還給4萬」、「真想罵醒版主,還給她錢,而且比她要的還多,真是#^&¥%」、「這口氣50萬好貴」,「我想那女的沒下次找你借錢了」。文章最後原PO也表示「不過還好分開了,才有機會遇到我老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