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7日 星期二

人妻偷食反咬老公不忠 14年便宜爸自爆親子鑒定:別怪我無情 _-,

upload_article_image
人妻偷食反咬老公不忠14年便宜爸自爆親子鑒定:別怪我無情2020年01月07日(11:05上午)帽事嘅?大件事!(設計圖片)台灣一名男子自爆被女方騙了 ...




人妻偷食反咬老公不忠 14年便宜爸自爆親子鑒定:別怪我無情



帽事嘅?大件事!

(設計圖片)

台灣一名男子自爆被女方騙了多年感情,還當了14年的便宜爸爸。一開始還傻傻地相信妻子,但隨著時間流逝也越來越懷疑,女方對此諸多隱瞞,讓他忍無可忍直接曬出親子鑑定表示:「不要怪我無情」。

(網上圖片)



該男子在Facebook社團《爆怨公社》發文稱,「不把妳的事公開不是怕妳,是不想傷害小孩,妳跟前男友懷了小孩,跑來跟我說你有我的小孩了要結婚,就這樣讓我養了14年,要不是做了DNA鑑定,你還是不肯承認,一句感謝就想一筆勾銷,既然妳不願意好好解決,那不要怪我無情!」

(網上圖片)



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震驚,「灑狗血的劇情,突然變養父太尷尬了...出生沒有注意血型嗎?」、「這件事就是警惕大家偷吃記得擦嘴」、「我只想跟女方說一句話!自己的孩子自己養,請不要假手他人!」「要命戴綠帽14年比鄉土劇還慘!」。

(網上圖片)



不過也有網友發現,其實女方前幾天也在社團內貼文,爆料老公外遇,誇張轉折立馬引發另一波討論,不過也有人覺得整起事件傷害最深的就是小朋友了。對此該男子也回應,小朋友半年前就知道了,目前跟他一起住,他也暖心地向孩子保證「無論如何,我一樣是你的爸爸,一樣愛你一輩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