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0日 星期日

美國短訊服務故障 情人節無法送出的短訊延時發出 _-,

情人節的時候發出的短訊,事後再看可能會有點尷尬,不過最近在美國就出現了一個大規模服務故障,導致全美國不同電訊商的用家都收到本身應該在情人節發出但發送失 ...






情人節的時候發出的短訊,事後再看可能會有點尷尬,不過最近在美國就出現了一個大規模服務故障,導致全美國不同電訊商的用家都收到本身應該在情人節發出但發送失敗的短訊,雖然並非什麼致命的問題,但是依然令人莞爾。

事發在 11 月 7 日,美國大量的手機用家忽然收到奇怪的短訊,這些短訊其實是在今年情人節當天發出但發送失敗,卡在伺服器多個月才終於同時成功發送。這個問題不限於手機系統或者電訊商,甚至部分加拿大的用家也發現了這個問題。

經過多個電訊商的調查之後,一間名爲 Syniverse 的網絡服務供應商表示,這個問題是源自他們的伺服器出現問題,在情人節當天他們負責處理短訊的伺服器故障,後來到 11 月 7 日才修復,令當時儲存在伺服器但未送出的短訊全部在同一時間送出。Syniverse 表示目前仍然在調查受今次事件影響的短訊。

這事件雖然不是嚴重的私隱洩漏或者服務中斷,但始終這 9 個月的間隔中可以有很大的轉變,例如有人收到已經死去的親友的短訊,或者已經分手的前度的甜言蜜語,導致出現一些誤會之類。

來源:Verge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