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0日 星期日

河南飲宴豬腳即被秒殺 賓客:半年無吃豬肉啦! _-,

upload_article_image
河南飲宴豬腳即被秒殺賓客:半年無吃豬肉啦!2019年11月10日(09:00上午)流晒口水!網上圖片由於非洲豬瘟影響,內地豬肉價格「暴升」,不少市民唯 ...




河南飲宴豬腳即被秒殺賓客:半年無吃豬肉2019年11月10日(09:00上午)流晒口水!網上圖片由於非洲豬瘟影響,內地豬肉價格「暴升」,不少市民唯 ...




河南飲宴豬腳即被秒殺 賓客:半年無吃豬肉



流晒口水!

網上圖片

由於非洲豬瘟影響,內地豬肉價格「暴升」,不少市民唯有忍忍口。河南洛陽早前一場喜宴上,服務生端上一盤豬腳,10秒內已被賓客們搶食一空,認真誇張。

網上圖片



據報道,一名網友爆料,在河南洛陽參加婚禮,其中一道菜是「豬腳」,參加婚宴的賓客看到後,瞬間就將其 「秒殺」,還有一位大叔稱,「半年都沒吃過豬肉了」。

網上圖片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 「豬肉真香」、「口水啊」、「現在還給你上豬肉,那是真愛」、「這麼搶著吃才香」、「半年沒吃過豬肉可能有點誇張,普通人的吃豬肉量比以往減少了很多那可是真的」。

網上圖片



另有網友指,「 豬肉便宜的時候,豬肘子上席面很多時候也是秒殺的」、「30多一斤誰都買得起,只是感覺不划算,捨不得買而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