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0日 星期日

全球最老漢堡包 放足25年無發霉 _-,

upload_article_image
全球最老漢堡包放足25年無發霉2019年11月10日(10:45上午)「就連麵包上的芝麻都還在,只是掉了幾顆。」澳洲2位男子迪安與友人尼特茲聲稱,在1 ...




全球最老漢堡包 放足25年無發霉



「就連麵包上的芝麻都還在,只是掉了幾顆。」

澳洲2位男子迪安與友人尼特茲聲稱,在1995年的11月於阿德萊德一間麥當勞買下了一個芝士漢堡包。由於當時二人太飽,於忽發奇想將該漢堡包「永久保存」,放入一個由木材和紙板製成的盒子中,並存放在儲物架上,直到至今。

網圖

迪安和尼特茲近日展示該漢堡包,漢堡包奇蹟似地完好無缺,外型與新鮮漢堡無異,也沒有發霉、腐壞的跡象。狄恩表示,「就連麵包上的芝麻都還在,只是掉了幾顆」,二人更笑稱那是全球最老的漢堡包。

迪安和尼特茲聲稱他們存放的漢堡包是最古老的。網圖



惟許多人懷疑漢堡存放25年的真實性,但從包裝應該可以看出牛肉堡購於1990年代。麥當勞發言人2013年回應類似問題時曾表示,在乾燥的環境下,煮熟的食物沒有足夠的水分供細菌生長,因此漢堡不會腐壞只會變得乾癟。

網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