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0日 星期日

外賣哥3個月衝紅燈22次 分不清紅綠燈原因是...... _-,

外賣哥3個月衝紅燈22次分不清紅綠燈原因是......2019年11月10日(04:31下午)好危險!雲南玉溪最近有一名外賣哥3個月內衝紅燈22次,被 ...






外賣哥3個月衝紅燈22次 分不清紅綠燈原因是......



好危險!

雲南玉溪最近有一名外賣哥3個月內衝紅燈22次,被交警截查,發現他前言不對後語,讓交警起了疑心,於是把他帶回辦案中心調查,始發現他不但無牌駕駛,原來更是色盲,分不清紅、綠燈。

外賣哥分不清紅綠燈下有時就直接衝紅燈走過去。(網上圖片)

外賣哥分不清紅綠燈下有時就直接衝紅燈走過去。(網上圖片)



玉溪市公安局交警支隊隊長指,這名外賣哥招認,買車大約半年,本想去學車取得駕駛證,但是因為他有色盲的問題,所以體檢過不了關,沒辦法辦駕駛證,但是因為他從事外賣這個職業,於是隱瞞身體情況,繼續工作。

外賣哥分不清紅綠燈下有時就直接衝紅燈走過去。(網上圖片)



因此在半年間,外賣哥是分不清紅綠燈下,在每個有信號燈控制的路口,都只能跟著其他車輛或停或走,有時就直接衝紅燈走過去。3個月內,外賣哥涉嫌22次衝紅燈,且電單車沒有登記落戶,還使用偽造的機動車號牌,交警將對他這些違法行為進行處罰。

外賣哥被交警截查。(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