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14日 星期一

旅遊巴司機超狂停車術 車尾半天吊嚇壞途人 _-,

upload_article_image
旅遊巴司機超狂停車術車尾半天吊嚇壞途人2019年10月14日(03:05下午)好得人驚呀~台灣一名女網友表示,日前經過嘉義一處停車場,看到2輛大型旅遊 ...


旅遊巴司機超狂停車術 車尾半天吊嚇壞途人





好得人驚呀~

台灣一名女網友表示,日前經過嘉義一處停車場,看到2輛大型旅遊巴士停在車位上,不過車尾竟然懸在半空中,且下方還有其他車輛,嚇得將這一幕拍下來上網分享,引起網友熱議。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這名女網友FB社團《爆怨公社》貼文笑說:「遊覽車司機很猛!」女網友表示,自己在嘉義一處停車場發現這奇景,只見2台遊覽車(旅遊巴)都已經停好車,不過車尾竟然懸空,讓女網友嚇呆拍下照,並開玩笑說:「停這樣,等下要上車的乘客後面不能先坐吧,不然是不是有坐大型翹翹板的概念?」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貼文也讓網友紛紛嚇到留言:「第一次看到這樣停,感覺技術不錯+膽量很大」、「好恐怖啊」、「下面的車 應該會怕怕的」、「最怕司機愛睏……打錯檔就搞笑了」、「手煞車沒拉就當股東了」、「大車底下好乘涼....腳底更涼」、「下面那台車的車主應該褲底一包吧」、「節省停車空間」、「這司機是把遊覽車當小客車停嗎」、「技術真好,位置算的很準」、「看起來真的很可怕耶」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