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14日 星期一

台女穿一條線比基尼挨罰!婦科醫61字神點評 _-,

台女穿一條線比基尼挨罰!婦科醫61字神點評
台女穿一條線比基尼挨罰!婦科醫61字神點評辣過頭!日前一對台灣情侶到長灘島遊玩,沒想到女方卻大膽穿了「一條線比基尼」,讓路人都快噴鼻血,當地警方傻眼直 ...




台女穿一條線比基尼挨罰!婦科醫61字神點評

辣過頭!日前一對台灣情侶到長灘島遊玩,沒想到女方卻大膽穿了「一條線比基尼」,讓路人都快噴鼻血,當地警方傻眼直呼那根本不是衣服,「只是條繩子罷了!」消息引起熱議,而婦產科名醫鄭丞傑,對此也在臉書發表看法,搞笑又中肯的61字點評也讓網友笑翻直呼:「神註解!」



先前台灣情侶到長灘島玩,其中約20多歲的女子因為穿得太辣,走在海灘上遭路人圍觀、拍照,最後還引來警方關切,不過女子並不覺得自己有錯,認為這是她自己穿著的自由,她在台灣也都這樣穿,雖然長灘島警方並沒有禁止穿太過暴露衣物的法令,不過最後警方還是依禁止遊客拍攝和展示「淫穢」照片的規定,對她開罰2500菲律賓披索(約新台幣1480元)。



▼女子在長灘島穿太辣被罰錢。(圖/翻攝自Winston Rabe Pagaura臉書)



▼女子穿著引起路人側目。(圖/翻攝自臉書Baskog Front Line)



此事件延燒回台灣,婦產科名醫鄭丞傑醫師也在臉書笑說:「我們小時候想要看到女生的屁股,得扒開她的內褲,現在的男生想要看到女生的內褲,得扒開她的屁股!」最後他也幽默表示:「時代的變化實在太大了,我們也只能適應它了。」一番簡潔點評也讓網友紛紛笑說:「形容的好好笑啊!」、「醫生也那麼幽默」、「神註解」、「時代的轉變!」



▼女子穿一條線比基尼,連警方都嚇傻。(圖/翻攝自Winston Rabe Pagaura臉書)



▼婦產科醫生鄭丞傑對此也幽默表達看法。(圖/翻攝自鄭丞傑臉書)



而大部分網友還是無法認同女子穿著,紛紛留言:「這已經不是比基尼,一點都不好看啊」、「各種奇怪的流行,都有傻瓜盲從」、「真的一點美感都沒有⋯」、「卡卡的也真的很不衛生,畢竟女生多少都有一些分泌物。」、「這種卡到陰的穿著,感覺好不舒服」、「所以被開單罰款,也只是剛剛好而已」、「我無法⋯感覺好卡卡卡⋯她很厲害」。



(封面圖/翻攝自Baskog Front Line臉書)



【往下看更多】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