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14日 星期一

漁民汕尾海域捕獲超巨魔鬼魚 8名壯漢拖上岸 _-,

upload_article_image
漁民汕尾海域捕獲超巨魔鬼魚8名壯漢拖上岸2019年10月14日(02:05下午)當地政府稱,海域水質變好才會出現如此大魚!一條直徑達1米的巨型「魔鬼魚 ...


漁民汕尾海域捕獲超巨魔鬼魚 8名壯漢拖上岸





當地政府稱,海域水質變好才會出現如此大魚!

一條直徑達1米的巨型「魔鬼魚」上周三(9日)現身廣東汕尾,需要8名壯漢合力才能拖得動。當這條大魚被拖上岸後,立即就引來圍觀。經現場過磅,這條魔鬼魚重達150公斤。

網上圖片

當時目擊的漁民指,這條魔鬼魚非常大,直徑達一米。事發在10月9日早上,當這條大魚被拖上岸後,立即就引來了不少街坊圍觀。據當地漁政部門介紹,這條大魚應該就是漁民口中經常提到的「魔鬼魚」。經現場過磅,這條魔鬼魚重達150公斤。

網上圖片



據了解,魔鬼魚是一種熱帶魚類,學名叫前口蝠鲼,以浮游甲殼類和小魚為食。近幾年隨著汕尾對海洋資源保護力度的加大,大型的漁獲也是越來越常見。

網上圖片



汕尾漁政馬宮中隊中隊長彭少勇:「海洋資源變好水質也變好,才有出現這種大的魚,所以我們也要呼籲一下廣大漁民群眾,要保護海洋,保護我們的海洋資源。」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