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14日 星期一

阿婆做足93年好人 孫女竟助做「壞事」實現古怪願望 _-,

upload_article_image
阿婆做足93年好人孫女竟助做「壞事」實現古怪願望2019年10月14日(10:00上午)未試過所以心癢?英國九旬婆婆過去93年都非常守法,從未因犯事被 ...


阿婆做足93年好人 孫女竟助做「壞事」實現古怪願望





未試過所以心癢?

英國九旬婆婆過去93年都非常守法,從未因犯事被捕,故她想在臨終前嘗試「壞一次」被警察拘捕,英國警隊得知後,配合上演這場逮捕戲碼,讓婆婆非常享受。

喬西實現被捕遺願。網上圖片

喬西實現被捕遺願。網上圖片



英國曼徹斯特婆婆喬西(Josie Birds),過去93年都是奉公守法的好公民,心中一直有個願望,就是體驗做壞事的感覺,被警察拘捕,於是喬西的孫女帕姆(Pam Smith)向曼徹斯特警方說明祖母的心願。帕姆指,祖母一輩子都是奉公守法的好人,但隨著年紀漸大,身體狀況不若以往,所以想趁她還有體力的時候,完成「想被警察拘捕」的遺願,體驗做壞事的感覺。

警方配合上演扣留戲份。網上圖片



曼徹斯特警方得知喬西的「特別願望」後,特地派兩名員警到喬西家,控訴喬西搶劫超市,將她上手扣帶上警車,回警局繼續拷問,不過沒有真的把喬西關在牢裡,而是畫一條線假裝把喬西關起來,還提供茶和蛋糕讓她「好好反省」。

設計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