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14日 星期一

意外救人立大功 金毛犬「小七」忽然爆紅! _-,

upload_article_image
意外救人立大功金毛犬「小七」忽然爆紅!2019年10月14日(05:20下午)狗狗好醒目南京江寧的一位大叔上周四(10日)早上突發腦溢血,暈倒在河堤上 ...


意外救人立大功 金毛犬「小七」忽然爆紅!





狗狗好醒目

南京江寧的一位大叔上周四(10日)早上突發腦溢血,暈倒在河堤上,身邊沒有任何證件與手機。當晚,有人將大叔的手機送至警務站,而撿到手機的是一隻金毛犬「小七」。原來,當天早晨,主人帶著「小七」在河邊散步時,平時喜歡撿石頭的「小七」撿回了一部手機。主人翻看手機時,發現機主跟家人聊天吐露了輕生的念頭,於是趕緊將手機交給警方。主人稱,「小七」從小對手機鈴聲特別敏感,這回還真是幫了大忙。

網上圖片

在南京江寧的金毛犬小七做了件讓人嘖嘖稱奇的事情。小七是一隻四歲半的金毛犬,主人戴先生和女友每天都帶牠在天印廣場對面外港河堤上散步。小七有個讓主人哭笑不得的愛好就是撿石頭。

網上圖片



這天,小七和主人吃過飯後出門散步,在走進一個草坪裡後,小七遲遲沒有出來,主人連忙上前查看,發現小七嘴裡多了一個手機!

網上圖片



為了找到手機主人,主人決定查看手機裡是否有失主家人的聯繫方式,可這一翻,他卻發現了一封遺書!看樣子手機的主人有輕生的傾向,留下遺書後故意將手機丟下。

網上圖片



狗主立馬報了警,警察介入調查,發現白天的時候手機失主就癱坐在街頭長椅上,身體狀態十分不好,小七發現手機的同時,失主已經在醫院接受搶救。

由於他身上可以證明自己身份的東西都丟掉了,警方無法確認他的身份,好在,小七這邊撿到了他的手機,警方迅速鎖定了手機主人,聯繫上了機主家入,小七這回撿手機因而救人一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