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22日 星期四

浩子真的哭了!爆阿翔偷吃謝忻崩潰內幕 _-,

浩子真的哭了!爆阿翔偷吃謝忻崩潰內幕
浩子真的哭了!爆阿翔偷吃謝忻崩潰內幕浩角翔起和謝忻三人早期一起主持節目,革命情感很深厚,這回阿翔和謝忻爆出婚外情,浩子也沒置身事外,陪阿翔出面開記者會 ...




浩子真的哭了!爆阿翔偷吃謝忻崩潰內幕

浩角翔起和謝忻三人早期一起主持節目,革命情感很深厚,這回阿翔和謝忻爆出婚外情,浩子也沒置身事外,陪阿翔出面開記者會,浩子8月也宣布停工一個月,帶著2個孩子和老婆遠赴國外散心。不過浩子今(21日)坦言,偷吃事件以來曾崩潰哭泣,當下才意外察覺,「十幾年了,原來我已經把阿翔當家人。」





▼浩子真的哭慘了,驚爆阿翔偷吃謝忻崩潰內幕!圖/東森新聞



阿翔在搭檔浩子陪同下召開記者會道歉滅火,讓許多網友質疑:「外遇的是阿翔,為什麼搭檔浩子也要開記者會出來道歉?」對此,浩子今天親上火線透露,這段時間有傳訊息給謝忻,「很多時候都是我為她加油、鼓勵,我說比較多,算是一種陪伴。」至於謝忻偷吃後暴瘦9公斤,浩子則笑虧:「她還有變瘦的空間啊,大概可以再瘦個12公斤。」至於阿翔也變瘦,浩子則感嘆說:「他也瘦很多,可能不到50公斤吧,我不知道他還能再瘦。」浩子最後強調,及每個人都會有做錯事的時候,大家都希望得到被原諒的機會。



▼浩子真的哭慘了,驚爆阿翔偷吃謝忻崩潰內幕!圖/阿翔臉書



▼浩子真的哭慘了,驚爆阿翔偷吃謝忻崩潰內幕!圖/浩子臉書、鏡周刊



另一方面,阿翔六月份跟謝忻爆出婚外情風波,暫退演藝圈兩個月, 19日正式復出錄外景,也被外界質疑似乎復工的有點太快了嗎?阿翔回應,「一直以來都由公司安排」,而他整個人也瘦了一圈,受訪時強調家人就是他的全世界,跟謝忻也已經沒有再聯絡的必要。據了解,阿翔復工後,手上節目沒有完全回歸,但至少浩角翔起回來了,也傳出謝忻24日可能會出席慈善活動,不過對此,經紀公司表示還在評估中。



▼浩子真的哭慘了,驚爆阿翔偷吃謝忻崩潰內幕!圖/阿翔臉書



▼浩子真的哭慘了,驚爆阿翔偷吃謝忻崩潰內幕!圖/浩子臉書



(封面圖/YouTube、鏡周刊)



【往下看更多】









【今日最熱門】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