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22日 星期四

宋慧喬7月離婚….素顏照曝光!網一看嚇壞 _-,宋慧喬,

宋慧喬7月離婚….素顏照曝光!網一看嚇壞
宋慧喬7月離婚….素顏照曝光!網一看嚇壞南韓女星宋慧喬和前夫宋仲基上(7)月正式離婚,結束1年8個月的婚姻,金童玉女組合破滅,讓外界感到惋惜,而兩人離 ...




宋慧喬7月離婚….素顏照曝光!網一看嚇壞

南韓女星宋慧喬和前夫宋仲基上(7)月正式離婚,結束1年8個月的婚姻,金童玉女組合破滅,讓外界感到惋惜,而兩人離婚後的一舉一動也備受關注,近日有網友曬出在法國巧遇宋慧喬逛市集的照片,只見她頂著大素顏,神情看起來相當黯淡,心情顯然受婚變影響,網友看了都嚇壞直呼「好憔悴!」





▼宋慧喬和宋仲基7月正式離婚。(圖/翻攝自宋仲基IG)



宋慧喬和宋仲基因合作《太陽的後裔》擦出愛火,並於2017年10月結婚,沒想到「王子和公主」的組合仍走上離婚這條路,消息一出引發譁然,但兩人始終未鬆口離婚的真正原因,也導致劈腿、偷吃閨蜜傳聞喧囂塵上。有網友19日在微博曬出一組照片,透露自己7月到法國旅遊時巧遇宋慧喬,照片中可見,宋慧喬胭脂未施,刻意戴著帽子遮素顏,身穿黑白條紋平口洋裝,打扮休閒在助理陪同下穿梭在市集。



▼宋慧喬7月被網友直擊在法國素顏逛街。(圖/翻攝自meitianaitiantian微博)



由於網友透露的時間,疑是宋慧喬離婚前後,就有人認為,她當時應該是為婚變去散心,但有幾張表情仍難掩低落心情,「看起來神情憔悴」、「這時候剛離婚」,不過也有人稱讚宋慧喬雖然素顏,但看得出皮膚狀態保養得非常好,「仙女喬」、「越來越少女了」,「回到以前(時期的宋慧喬)了,喜歡自在的她」。



▼宋慧喬表情有些憔悴,似乎受婚變影響。(圖/翻攝自meitianaitiantian微博、貼圖/Hiking授權使用)



事實上,宋慧喬離婚後把重心放在工作上,接下不少代言,有廠商日前就公布她的宣傳照,只見她相較過去的淡妝,此次以煙燻妝亮相,高冷風格令許多網友驚呼離譜,「好像不太合適」、「眼睛像貼上去的」、「像是黑化的喬妹,感覺她還是適合淡妝」,不過也有粉絲認為,「多嘗試不同風格也不錯」、「人美怎麼樣都好看」。



▼(圖/翻攝自meitianaitiantian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宋慧喬IG、)



【往下看更多】









【今日最熱門】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