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22日 星期四

水煮香腸驚見「蛆蟲」 網民拆解:非蟲可安心吃 _-,

upload_article_image
水煮香腸驚見「蛆蟲」網民拆解:非蟲可安心吃2019年08月22日(05:15下午)乍看下確實很似呀~台灣有女網民在facebook發文表示,自己水煮香 ...


水煮香腸驚見「蛆蟲」 網民拆解:非蟲可安心吃





乍看下確實很似呀~

台灣有女網民在facebook發文表示,自己水煮香腸後,竟然出現一條條類似「蛆」的物體,讓她相當驚嚇。不少網民看完後也覺得十分噁心,有專業網民出面解釋,香腸上一條條的東西並不是蟲,而是腸衣,大家可以安心食用。

(資料圖片)

女網民在台灣facebook群組「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自己炸香腸前,會先用水灼過,沒想到水煮後的香腸,表面上竟然出現一條條很像是「蛆」的白色物體,「這甚麼啦...?香腸灼完就出現了」,事主也在文中附上幾張照片,希望網民能替她解答。

(網上圖片)



帖文一出後,不少網民看完都驚訝「這是甚麼」、「超噁」、「好像生魚片裡的蟲哦」、「那到底是甚麼」、「不敢吃」、「蛋白質香腸」、「那是蛆嗎」。

台灣有網民將香腸水煮後發現酷似「蛆蟲」。(網上圖片)



有專業網民出面澄清,一條條的東西不是蛆,是香腸的腸衣,水煮後,腸衣會因為含水而膨脹起皺褶,可以安心食用,另外也有人說,香腸料內的鹽含量相當高,一般寄生蟲不可能在香腸內存活。

網民解釋只是腸衣。(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