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22日 星期四

無品女遊客惡意破壞酒店沙雕後逃去無蹤 _-,

無品女遊客惡意破壞酒店沙雕後逃去無蹤2019年08月22日(10:13上午)警方已介入調查夏威夷著名的皇家酒店(theRoyalHawaiianHot ...




無品女遊客惡意破壞酒店沙雕後逃去無蹤





警方已介入調查

夏威夷著名的皇家酒店(the Royal Hawaiian Hotel)展示廳內的一座沙雕,日前遭遊客惡意破壞。據酒店閉路電視顯示,疑犯是兩名年齡在二、三十歲左右的女子,兩人涉嫌於上周一(12日)深夜,肆意破壞酒店內一座沙雕,其中一名女子更爬上護欄,用手打掉了沙雕人物的頭部,隨後翻下護欄,又朝著沙雕扔抱枕等物品。另一名女子,則在一旁拍攝影片。

女子無故破壞酒店的沙雕。(影片截圖)

女子無故破壞酒店的沙雕。(影片截圖)



夏威夷皇家酒店被稱為「太平洋的粉紅宮殿」,不少電影都曾在這裏取景。

(影片截圖)



目前,當地警方正在尋找這兩名涉事女子,尚不清楚她們會面臨何種指控。

(影片截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