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24日 星期六

電梯門未關向上升 婦人捧盆菜「狗頭鍘口」驚險竄出 _-,

電梯門未關向上升婦人捧盆菜「狗頭鍘口」驚險竄出2019年08月24日(03:00下午)千鈞一髮!網上圖片近日,微博一段有關升降機門突發故障的影片瘋傳, ...




電梯門未關向上升 婦人捧盆菜「狗頭鍘口」驚險竄出





千鈞一髮!

網上圖片

近日,微博一段有關升降機門突發故障的影片瘋傳,電梯內一名婦人手捧住一盆餸菜,在升降機門未關上便向上升的情況下,快速從升降機門縫隙竄出,差點就被升降機夾死,與她同坐一部乘升降機的老婦看得一臉驚呆。網民都替那位藝高人膽大的大媽抹一把汗,稍慢一秒都非常危險。

網上圖片



從閉路電視畫面可見,兩名女子正在一棟大樓的升降機內,等待關門上樓,可是眼見升降機門未關上便向上升,其中一名捧着一盆餸菜的大媽,在千鈞一髮之際竟從愈縮愈細的門縫中彎腰竄出,險象環生,另一名女婦看得驚呆了,不知所措。而升降機在門沒有關上的情況繼續往上升。

網上圖片



網民看過這段影片後,都替那位藝高人膽大的大媽抹一把汗,紛紛表示,一旦走避不及,分分鐘被夾斷頭死在升降機門縫或夾斷手腳致殘。有網民就笑稱,大媽「手穩湯不灑」,說她是民間隱世高人。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