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24日 星期六

男吸電子菸身亡!嚴重肺病速增193例 _-,

男吸電子菸身亡!嚴重肺病速增193例
男吸電子菸身亡!嚴重肺病速增193例因此現在有越來越多會吸菸的人,以電子菸取代原來的菸草,但其實隨著電子菸普及化,意外事件也頻傳,時不時就會傳出爆炸致 ...




男吸電子菸身亡!嚴重肺病速增193例

因此現在有越來越多會吸菸的人,以電子菸取代原來的菸草,但其實隨著電子菸普及化,意外事件也頻傳,時不時就會傳出爆炸致死的事件,而日前又有一名患者因吸電子菸,導致肺部出現嚴重疾病,最不幸身亡。





據美聯社報導,美國伊利諾州一名患者因吸電子菸,罹患肺部疾病,導致送醫不治,伊利諾衛生處長雷登表示,這起死亡病例通報是於22日接到的,很可能是美國境內第一起電子煙致死案例,事實上,相關病例6月底開始出現,但最近一周卻突然大增。



▼電子菸越來越普及。(示意圖/pixabay)



這很有可能是因為,先前未被認定為和電子煙相關的病例,如今改列為和電子煙有關聯,美國聯邦疾病防治中心(CDC)也指出,目前因電子菸而罹患肺病的病患已經增加到193人,範圍也擴大到全國22個州,但他們也提到,現在還無法確定致病原因。



▼因電子菸而罹患肺病的病患已經增加到193人。(示意圖/pixabay)



美國衛生當局曾表示,全美使用電子菸的年輕人口,在2018年增加了150萬人,削弱了這些年來在減少年輕人抽菸上取得的進展,有360萬中學生是電子菸的持續使用者,而前一年是210萬,CDC主任芮斐德(Robert Redfield)也憂心,「這會讓新世代有尼古丁上癮的風險。」



★吸菸有害健康!東森新聞關心您★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今日最熱門】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