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24日 星期六

「碰瓷」竟撞上警車 戇男:第一次 _-,

「碰瓷」竟撞上警車戇男:第一次2019年08月24日(05:08下午)......網上圖片內地碰瓷事件,三不五時發生。現在車主開車不僅要安全駕駛,還有 ...




「碰瓷」竟撞上警車 戇男:第一次





......

網上圖片

內地碰瓷事件,三不五時發生。現在車主開車不僅要安全駕駛,還有防備惡意碰瓷,搞不好就被這些碰瓷的敲詐了,車內有行車記錄儀還好,沒有的那還真是跳進黃河也洗不清。這些碰瓷黨一見警察就會躲,沒想到日前有一位戇男竟然找警車來碰瓷,令警員哭笑不得。

網上圖片



據報,河北邯鄲一名男子上周四(15日)騎著電動單車撞上警車,並借勢摔倒在車頭位置,倒地不起,警員下車後拷問:「甚麼意思?也不看看這是甚麼車!」男子解釋稱他工作不順,便想到碰瓷,下手前忘記觀察,不料撞上警車。

網上圖片



從現場拍攝的影片可見,警員開著警車正在路邊等待紅燈,沒想到此時騎着電動單車的男子晃晃悠悠地騎到警車旁邊,一下子摔倒了警車前邊,起初警員以為是醉酒了,下車查看後,見男子倒地不起,於是就問「甚麼意思?你不看看甚麼車就往車上撞,準備訛警車?現在都是天網,你在這碰進車碰瓷來?面對警員的詢問,男子一言不發。可能因為自己碰錯了,在面對警員的再三詢問,男子終於說出了實話,他稱這兩天沒活幹,尋思找個車碰瓷,由於事先沒有觀察,這才碰到了警車。

網上圖片



對於這一幕,連警員都感歎:「我上班這麼多年,還真是第一次見有碰瓷碰警車的。」據交代,該男子是第一次幹這個事,沒想到第一次就玩個這麼大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