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22日 星期六

女生租屋住室友放年假獨守空屋 電鍋竟詭異煮滿飯 _-,

upload_article_image
女生租屋住室友放年假獨守空屋電鍋竟詭異煮滿飯2019年06月22日(02:15下午)到底是誰煮的飯? 台灣一名女網友在網上分享一件親身經歷的詭異事件。 ...


女生租屋住室友放年假獨守空屋 電鍋竟詭異煮滿飯





到底是誰煮的飯?

 

台灣一名女網友在網上分享一件親身經歷的詭異事件。她稱年輕讀書時,與同學在高雄西子灣合租屋,寒假一到,大家都興沖沖回家過年,唯獨她留在宿舍,每天打工下班返家,總會發現電鍋有熱騰騰的白飯,持續到元宵節才停止,她當時一度不以為意,還連吃了好幾天,但後來查詢下,該段期間並沒有人進出過該房屋,至今真相成謎,讓網友們嚇壞了。

設計圖片

這名女網友回憶這段恐怖經驗,18歲那年,她與3位同學在西子灣某大樓租屋,起初住的都無異狀,直到放寒假,全部室友都回鄉過年,她因為打工關係沒回家,奇怪的是,「下班後都會發現廚房的電鍋有熱騰騰的白米飯!」

設計圖片



第一天發現時,她以為是室友回來煮飯,當下沒加以理會,但到了隔天,米飯仍完好如初放在電鍋裡,她深怕電器一直插著會壞掉、走火,便把白飯裝起來放在冰箱,怎料當晚回家,又發現電鍋裡有新煮好的飯。

連續三天,「冰箱裡面已經擺了滿滿的白飯」,深怕浪費食物,她還去市場買菜學烹飪,正當她在廚房翻箱倒櫃要找食材時,其實家裡根本沒有白米存在,「而電鍋的白飯依舊在下班後都會出現」,維持到元宵節才結束,推算時間長達半個月。

設計圖片



該名女網友心想,「可能是房東太太知道我沒回去偷偷留飯給我」,便趁著下個月繳房租,多買了一盒禮盒答謝,殊不知房東也一頭霧水,直呼「過年時我們全家去日本玩耶,沒有回高雄呀?」頓時背脊發涼,原來那一段時間,家裡根本沒半個人,如今數年過去,「謎之年節限定的白飯仍是我心中的疑問」,她自嘲,當年把滿滿的白飯嗑完,最大的收穫就是學到如何料理美食。

設計圖片



大批網友在看完文章後,紛紛嚇得寒毛直豎,「聚飯盆?!」、「遇到了阿嬤鬼」、「妳一個異鄉遊子沒正常吃飯…好心鬼」、「家庭小精靈?」、「每天都有白飯,一個月伙食就省很多了(重點擺錯)」、「會不會白米精報恩」。她也補充說明,當時深怕有人闖空門,「可是監視器沒拍到有人進入(門口),房東去調出來看過的」,至今仍是都市傳說。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