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22日 星期六

完結後依然很幸福! 10位「被魔法加持」的哈利波特演員現況 _-,

完結後依然很幸福! 10位「被魔法加持」的哈利波特演員現況2019年06月22日《哈利波特》的故事我們都很熟悉,主角哈利波特和幾位朋友互相扶持,共同度 ...




完結後依然很幸福! 10位「被魔法加持」的哈利波特演員現況



《哈利波特》的故事我們都很熟悉,主角哈利波特和幾位朋友互相扶持,共同度過難關,這珍貴的友誼讓人非常感動。現實中沒有那麼多波瀾起伏的故事,但也有互相鼓勵的夥伴。下面這些演員的人生,就像有幸福魔法加持一樣甜蜜。





▼1.魯伯特葛林特和喬治亞葛洛米:他們非常低調,2018年時兩人的戀情曝光,大家才知道他們已經交往8年多了。最近喬治亞葛洛米被拍到戴著婚戒,還有傳聞稱他們已經結婚了。



▼2.馬修路易斯和安琪拉瓊斯:2016年1月,兩人在哈利波特主題公園第一次見面,那時安琪拉瓊斯只是一名活動助理。2018年5月,兩人在義大利結婚,並搬到洛杉磯生活,他們還養了2隻狗狗,非常幸福。







▼3.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和艾琳達克:2013年時,兩人拍攝《愛殺達令》時相識並相戀。之前有傳聞稱兩人訂婚了,但艾琳達克的父親否認了這一說法。







▼4.沃維克戴維斯和薩曼莎:1988年時,兩人因拍攝電影《風雲際會》而相識,當時薩曼莎是一名臨時演員。1991年時他們結婚,現在有2個孩子。



▼5.艾迪瑞德曼和漢娜貝格蕭:艾迪瑞德曼早在2014年就找到另一半啦,他們還有2個孩子。他們感情很好,艾迪瑞德曼是色盲,妻子就幫他搭配衣服,還陪他一起走紅毯。



▼6.傑森艾塞克和艾瑪休伊特:他們從1988年開始生活在一起,育有兩個女兒,一個16歲,一個13歲。







▼7.蓋瑞歐德曼和吉賽兒舒密特:蓋瑞歐德曼有過好幾段婚姻,現在與女作家吉賽兒舒密特結婚2年了,這是他的第5段婚姻。



▼8.阿夫珊阿扎德和納比卡茲:兩人於2018年8月19日結婚,當時很多演員都受邀參加婚禮。



▼9.大衛田納特和喬治亞莫菲特:兩人拍攝《超時空博士》時相識,他們在2011年12月30日結婚,並育有4個孩子。







▼10.柔伊克拉維茲和卡爾葛魯斯曼:柔伊克拉維茲的感情世界一直很神秘,直到2018年2月,她接受採訪時才透露自己訂婚的消息。兩人於今年完婚。



《哈利波特》是一部傳遞愛的作品,劇中的演員們也很幸福,真是太棒啦~

來源:網路資料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