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22日 星期六

【警你老母】警員隔玻璃爆粗屌市民老母 _-,

.mobile-ads{display:none;}@mediaonlyscreenand(max-width:767px){.desktop-ads ...










一名警員懷疑情緒失控,隔著玻璃門,爆粗指罵市民,大叫「 X 你老母」。《自由亞洲電台》拍下片段,其後在 facebook 發佈。「反送中」示威者原本包圍立法會,其後轉移陣地到警總繼續示威,要求警務處處長盧偉聰出來與群眾對話,並釋放被捕示威者。示威人士堵塞警署多個出入口,職員通道被雜物封鎖。警民雙方大致克制。

今晚七點,一名身穿社總黑衣的女子隔玻璃門向裡面的警員喊話,呼籲警方保持冷靜。根據《自由亞洲電台》片段所見,玻璃門內至少身穿便服、掛有警員身份證明文件的兩名警員表現激動。其中穿綠衣者不斷衝前,並指罵示威者,觀察其口形,吶喊內容應是「驚你呀!」、「 X 你老母」等字句。其後,旁邊數名警員拉住他的肩膊,強行將他帶回警署內,現場一度緊張的情況才得以紓緩。

即刻去片:


來源 source: http://lam777.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