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22日 星期六

海釣引來大白鯊 近距離大啖魚餌 船長驚呼「好巨大!」 _-,

upload_article_image
海釣引來大白鯊近距離大啖魚餌船長驚呼「好巨大!」2019年06月22日(12:07下午)大白鯊電影驚險一幕上演!美國紐澤西州一群壯碩男子搭遊艇出海,在 ...


海釣引來大白鯊 近距離大啖魚餌 船長驚呼「好巨大!」





大白鯊電影驚險一幕上演!

美國紐澤西州一群壯碩男子搭遊艇出海,在馬納斯寬灣(Manasquan Inlet)東南50公里水域釣魚,沒想到竟然引來了一條巨型的鯊魚,船上所有壯男見到此景都不斷驚呼,相關影片曝光後也在網上熱傳。

網上圖片

船長克瑞利(Jeff Crilly)在fb上表示,「這是我人生以來最好的一天!」他說,當時他和另外4名朋友一同出海,準備展開釣魚比賽,把整條鮪魚和整袋魚餌放入大海中,豈料竟然出現了驚人的景象。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一條超巨大的白鯊遊了過來!」克瑞利說,似乎是魚餌的關係,引來了一條超肥的巨大白鯊,嚇得全船的壯男放聲尖叫,紛紛拿起手機錄影,並上傳至社交網站分享。他指,估計這隻白鯊身長約5公尺,幾乎和他們的遊艇一樣長,重量可能達900公斤。一群人超擔心船身可能會翻覆,害他們變成「海底肉片」,還好鯊魚吃掉魚餌後就轉身離開,沒有發生任何意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