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1日 星期二

寶寶哭不停 台網民分享絕技一招見效 _-,

寶寶哭不停台網民分享絕技一招見效2019年05月21日(09:00上午)真神奇!不少調皮的父母,一定曾經也嘗試過這樣捉弄自己的小孩。就是當小孩哭着時, ...




寶寶哭不停 台網民分享絕技一招見效





真神奇!

不少調皮的父母,一定曾經也嘗試過這樣捉弄自己的小孩。就是當小孩哭着時,不停輕拍他們的小嘴巴。除為大家帶來歡笑,原來還可以讓小孩忘記哭泣。

網上圖片

近日有段這種捉弄小孩的影片於網上瘋傳,竟獲大批家長們同感,也表示曾經這樣玩。有人指,這招可讓小孩從哭變成笑。主要是因為「嗚嗚」聲可分散寶寶的注意力,忘記自己是哭着。

設計圖片



設計圖片



雖然有趣,但未必每個小孩也喜歡。有些反而變得更生氣,哭聲比之前還要大。即使是有機會動怒小孩,但為煩擾哭鬧聲添加樂趣,各位父母不妨試試﹗

網上圖片



網友對此紛紛回應「我真的做過」、「這是一定要的!」「每一胎我都這樣玩過」、「這就是三八婦女節由來」、「我不會跟我兒子承認的!」「哈哈哈,原來每個媽咪都會這樣啊?我還以為只有我咧」。 不過,也有網友表示「我也做過耶,然後我兒子就更生氣了」、「我女兒用這招反而笑出來」、「手上有細菌不敢這樣用」、「最近常在做的事情」、「哈哈,有試過,但是哭更大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