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1日 星期二

爸爸賣水果…他遭同學笑「會很丟臉嗎?」 網一句話神安慰:出社會就知道了 _-,

爸爸賣水果…他遭同學笑「會很丟臉嗎?」 網一句話神安慰:出社會就知道了2019年05月21日許多小孩子無法理解「職業不分貴賤」的道理,常常聽到別人父母 ...




爸爸賣水果…他遭同學笑「會很丟臉嗎?」 網一句話神安慰:出社會就知道了



許多小孩子無法理解「職業不分貴賤」的道理,常常聽到別人父母的工作時,而嘲笑戲弄同學。有一位網友在臉書公開社團發文詢問,自己爸爸在菜市場賣水果很丟臉嗎?超多網友紛紛留言「會笑的是外行人!」。





▼這民網友在「爆廢公社二館」發文,「我爸爸在菜市場賣水果會很丟臉嗎?每次跟同學聊天聊到爸爸是做什麼,我說我爸是做賣水果的小攤子,他們都一直笑我。」引發許多網友關心,紛紛留言安慰他,「出社會,你就知道你爸收入屌打一堆人」、「會笑的都是外行人」。「示意圖」



▼甚至有網友有過同樣經歷,在留言處分享自己的故事,「我娘家也賣水果,記得國小有一個班導非常瞧不起人,當所有同學面前說,他們家賣水果的又臭又髒,叫大家不要跟我一起玩,所以國小真的被霸凌過。」從那時他便一直記住這句話,也一直記得那位老師的名字和長相,「只是我父母也是靠自己的雙手,讓我們三姐弟無憂無慮念書長大,從來沒有給我們學貸的負擔,要補習、要戶外教學從來沒有少過,有這樣的父母我們很驕傲。」「示意圖」







▼也有許多網友為原Po加油打氣,「笑什麼笑,又不偷不搶,我以前都覺得國中同學很幼稚」、「我們三兄妹也是靠爸媽市場做生意賣水果養大的!超驕傲的」、「笑啥?我叫我爸不要賣香蕉給你媽」「我家就是賣水果,我很自豪」。甚至有人羨慕原Po,「哪裡好笑?我覺得很厲害欸!而且感覺超級幸福!可以常常吃水果欸」「示意圖」







▼甚至有超多網友說出水果攤真相,「賣水果的都是有錢人欸」、「賣水果的真的都滿有錢的,只是他們夠低調」、「傻傻的~水果攤很賺錢欸,而且都是現金交易」、「我認識賣水果的都是開BMW的」、「會笑的都是外行人,要是他們知道水果的收入和利潤,就換他們笑不出來了」、「他們一天賺的可能是很多父母一個月的薪水」。




小編也有認識家中是賣水果的,她都被別人稱作「水果公主」,每天都過得很開心呢!希望這位網友不要在意其他人言語,可以開開心心過日子~~

來源:爆廢公社二館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