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1日 星期二

女友逛街舔糖葫蘆突遭男友禁吃 真相難啟齒 _-,

upload_article_image
女友逛街舔糖葫蘆突遭男友禁吃真相難啟齒2019年05月21日(05:00下午)熱戀中,也難怪啦~台灣一名女網友分享一段與男友相處的趣聞,讓網民笑翻。社 ...


女友逛街舔糖葫蘆突遭男友禁吃 真相難啟齒





熱戀中,也難怪啦~

台灣一名女網友分享一段與男友相處的趣聞,讓網民笑翻。社交網站「Dcard」一段貼文說,她和男友逛夜市時,看到一家賣糖葫蘆攤販,馬上買來吃,拿到之後,興奮地先舔2口再慢慢品嚐,沒想到一旁的男友看到她的吃法後,認真地說「我覺得你以後不要吃糖葫蘆好了」,突如其來的要求讓她感到疑惑,追問原因。

網上圖片

男友似乎怕真相曝光會引來女友的嘲諷,原本不太願意透露,後來害羞地解釋說,由於女友「舔糖葫蘆」的動作讓他在人來人往的大街上起了生理反應,不知該如何是好。事後原女網友則哭笑不得地說「好可愛,到底多敏感哈哈哈哈」。

設計圖片



網上圖片



網友紛紛捧腹大笑地說「所以以後…冰棒、香腸、熱狗都不能吃了是嗎」、「有沒有這麼性感」、「我男友也受不了我吃冰淇淋」、「男人麻…視覺動物」、「這篇有聲音」,另外,也有人趕緊抄筆記:「我也要在我男友面前吃」、「改天也來實驗看看好了」、「我下次也來這樣玩看看」。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