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24日 星期日

佳子公主大學畢業已恨嫁 「不想太遲結婚」 _-,

upload_article_image
佳子公主大學畢業已恨嫁「不想太遲結婚」2019年03月24日(12:20下午)相信很多男士已在「排隊」了!剛畢業的佳子公主表示,希望婚事不要太遲來。網 ...


佳子公主大學畢業已恨嫁 「不想太遲結婚」





相信很多男士已在「排隊」了!

剛畢業的佳子公主表示,希望婚事不要太遲來。

網上圖片

被譽為日本「最美公主」的秋篠宮家24歲次女佳子公主前日出席位在東京都三鷹市的國際基督教大學(ICU)畢業典禮。當日清早,佳子公主在大學校內接受訪問表示:「能夠度過充實的學生生活,我心懷感謝。」

網上圖片



佳子公主在適逢大學畢業之際,透過書面文章回覆宮內記者會的提問。文章中,有關姊姊真子公主與小室圭的婚事目前仍維持延期狀態,佳子公主表示「我認為結婚一事,當事人的心情相當重要」,並寫下「希望能以姐姐個人期望的形式進行。」

網上圖片



佳子公主又指:「不僅限於姊姊的事,我從以前開始便感受到在接收媒體等的資訊之際,審慎思考資訊的信賴度與發布資訊的意圖等,是相當重要的事情」。

網上圖片



對於自己未來的婚姻大事,佳子公主則稱「希望不要太晚的時候」,至於現時是否有心儀對象,她稱「包含今後在內,都將對此不予回答。」

姊姊真子公主與小室圭的婚事目前仍維持延期狀態。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