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24日 星期日

婚前2日被拋棄 男方退婚理由令孕媽超崩潰 _-,

upload_article_image
婚前2日被拋棄男方退婚理由令孕媽超崩潰2019年03月24日(12:30下午)太殘忍了......再過兩天,本來便是人生的大喜日子,誰知未婚夫竟然拋下 ...


婚前2日被拋棄 男方退婚理由令孕媽超崩潰





太殘忍了......

再過兩天,本來便是人生的大喜日子,誰知未婚夫竟然拋下一句「我們性格不適合,還是不要繼續了」,令到一位已經懷孕4個月的台灣女網友當場崩潰,面對日後獨自照顧小朋友的生活,她希望用自己的經歷提醒各女士們,要好好保護自己。

設計圖片

這位女網友於一年前與男友同住,之後更搬到男友位於台北的家中居住,面對陌生的環境、沒有家人的愛護,她都一一為男友適應,更經常清潔屋企,幸好男方家人都對她不俗。

不過,自從他們兩人決定結婚,開始籌備婚禮,所有事情都變了,因兩人經常因婚禮的事而爭吵。由於他們打算在小朋友出世前,把所有事情辦好,所以時間相當緊迫,而且平日要工作,還有拍婚紗照、選擇餐廳等事情要辦,令到他們心力交瘁。

網上圖片



二人分手的關鍵導火線,是早前到喜宴餐廳選擇菜單時,男友只想訂10800台幣(約2700港幣)的菜單,不過女方的媽媽聽侍應說,11800台幣(約3000港幣)的菜單可以免10%服務費,而且還有龍蝦,但男友立即拒絕,之後更表示不想結婚了。

她立即努力向男友示好,希望可以和好,而她的媽媽亦幫忙溝通,誰知男方竟然回「如果小孩她要帶,我一個月給7000台幣(約1800港幣),她不帶,我就自己養」,女網友聽到十分傷心,拍拖一年多,而且有了孩子,男友竟然這樣對他。

設計圖片



不單是男友無情,男方的家人更對女網友十分差,表示小孩出生後要歸男方養育,不然就會走法律途徑。女網友經過這些事情後,都已經準備好當一個單親媽媽,並希望可以提醒女生們要好好保護自己。

設計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