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24日 星期日

幫B女取名「Disney」遭恥笑 潮媽:生仔叫超音鼠 _-,

upload_article_image
幫B女取名「Disney」遭恥笑 潮媽:生仔叫超音鼠2019年03月24日(05:30下午)幾特別呀!網上圖片俗語有話:「唔怕生壞命,最怕改壞名」,不 ...


幫B女取名「Disney」遭恥笑 潮媽:生仔叫超音鼠





幾特別呀!

網上圖片

俗語有話:「唔怕生壞命,最怕改壞名」,不過英國一對夫婦則無有怕,由於他們都十分喜歡看電影,老婆Jade更加是迪士尼動畫的超級粉絲,所以他們決定為去年出生的女兒改名為「Disney」(迪士尼),隨即被其他人恥笑,不過他們完全沒有理會,更指希望日後生兒子的話,取名為「超音鼠」Sonic!

網上圖片



這對夫婦原本想為女兒命名為《美女與野獸》的貝兒(Belle),不過Jade認為要向迪士尼全體工作人員致敬,所以把女兒的名字改為「Disney」,他們都十分滿意這個名字,不過其他人一度以為他們開玩笑,之後更恥笑他們。

不過,他們則認為沒有甚麼問題,「朋友與家人都喜歡這個名字,我也是,我真的很喜歡迪士尼這個名字。」Jade更補充,未來再生個兒子時,或會以「超音鼠」(Sonic the Hedgehog)的Sonic來命名。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