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24日 星期日

陪我好不好?4歲外甥獨送她「178元紅包」 她一問原因:做夢都笑 _-,

陪我好不好?4歲外甥獨送她「178元紅包」 她一問原因:做夢都笑2019年03月23日每到新年小朋友是最開心的,不僅可以享受美味佳餚還能收到紅包。但收 ...




陪我好不好?4歲外甥獨送她「178元紅包」 她一問原因:做夢都笑



每到新年小朋友是最開心的,不僅可以享受美味佳餚還能收到紅包。但收紅包不是小朋友的專利,一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自己收到了4歲外甥的178元大紅包,感動到「做夢都會笑」。





▼原po表示4歲的外甥是妹妹家的孩子,雖然是個小調皮但卻很貼心,從出生開始外甥就特別黏自己。原po因為做了縮胃手術在家調養身體,不用上班的她每天下午都會陪外甥玩。原po表示自己和外甥常常一起出門:「每次給他挑零食他都不貪心,只要一個。」(示意圖)



▼原po身體恢復後告訴外甥自己要去工作,外甥立刻表示「不要去工作,在家陪我,不然我好無聊」。原po表示「姨要繳錢啊,不工作沒錢給你買糖果啊。」幾天後,外甥突然拿著一個包有168元的紅包給她,隔天又給了10元,還認真的表示:「姨,紅包給你,不要工作了。」原po擔心外甥拿爸爸媽媽的錢包紅包,一直沒有動。原來外甥是向媽媽要了紅包袋,將自己小包包裡的錢裝進紅包,而且這個專屬紅包只有她一個人有,外婆、爸爸、媽媽都沒有。



▼這樣暖心的外甥感動了大批網友,紛紛留言「好甜哦,沒有白疼」、「好棒的孩子」、「前世的小情人」、「難怪你這麼疼他」。(示意圖)







原po也表示自己會賺錢給外甥買好好,外甥的大紅包會留著給他買糖果。貼心的外甥和寵溺的阿姨真的太讓人羨慕了!

來源:爆怨公社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