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24日 星期日

暢飲可樂後驚見「米奇」 法男嚇到面青青 _-,

upload_article_image
暢飲可樂後驚見「米奇」法男嚇到面青青2019年03月24日(04:30下午)嘔心......網上圖片法國34歲男子達敏(Damien)放工後,到附近餐 ...


暢飲可樂後驚見「米奇」 法男嚇到面青青





嘔心......

網上圖片

法國34歲男子達敏(Damien)放工後,到附近餐廳買了一罐可樂來喝,暢飲過後,男子才發現洞口有一隻怪手,仔細一看,罐裡竟裝了一隻死掉的老鼠,非常噁心。

網上圖片



據報,達敏在本月7日放工後,買了薄餅和可樂回家,由於實在太口渴,他還沒到家就將可樂喝完,但發現罐裡掉出一隻怪手,原來裡面有一隻死老鼠,達敏嚇得立刻將證據放進雪櫃,接著打電話投訴。

網上圖片



可口可樂公司事後即贈送了6瓶可樂作補償,然而可口可樂並不承認是自身過失,由於在製造過程中,不太可能有老鼠跑得進去,達敏只好報警處理,嘗試為自己討回公道,沒想到卻得到「上網找答案」的答覆,讓他非常無奈。

網上圖片



可口可樂公司要求達敏將該個可樂罐寄回公司檢驗,但達敏認為罐子是唯一證據,一口拒絕。此外,他也擔心自己有可能感染人畜共通傳染病「鉤端螺旋體病」(Leptospirosis),儘管醫生表示,他的胃酸足以殺死細菌,他仍然無法放心,「我現在正處於21天的觀察期,如果真的出現感染症狀,我就必須要去醫院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