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2日 星期六

正妹挺6月孕肚沒出門!房飄腐爛酸味 警傻:這人住的嗎 _-,正妹,

正妹挺6月孕肚沒出門!房飄腐爛酸味 警傻:這人住的嗎
正妹挺6月孕肚沒出門!房飄腐爛酸味警傻:這人住的嗎租屋族怕遇到惡房東,而房東也同樣怕遇到壞房客。大陸一名正妹在外租屋,不料幾個月後,隔壁房客卻向房東反 ...




正妹挺6月孕肚沒出門!房飄腐爛酸味 警傻:這人住的嗎

租屋族怕遇到惡房東,而房東也同樣怕遇到壞房客。大陸一名正妹在外租屋,不料幾個月後,隔壁房客卻向房東反映「房內有異味」,正當房東前往確認,開門時竟彷彿驚見另一個世界,還意外揭開了另一個驚人的事情。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房東前往正妹房客的套房時,開門彷彿驚見另一個世界。(圖/翻攝自微博)



據陸媒報導,南京一名陳女士數月前將一間套房出租給一位年輕漂亮的女子,但過不了多久,卻不停有其他房客向她反映,該名女子的出租房內出現怪味。由於遲遲聯繫不上正妹房客,陳女士最後只好請來警察幫忙。



▼由於遲遲聯繫不上正妹房客,房東最後只好請來警察幫忙。(圖/翻攝自搜狐新聞、微博)



最讓眾人大吃一驚的是,推開門後,放眼望去滿屋子全是垃圾,連走動都有困難,再加上空氣中不時瀰漫著酸臭、腐爛的味道,連警方都忍不住搖頭直呼,「這還是人住的地方嗎?」



▼正妹房客已懷孕6個多月。(圖/翻攝自搜狐新聞)



更令人震驚的是,該名正妹房客當時就在屋內,而且大腹便便已懷孕6個多月,民警和她交談後確定她精神狀態正常。孫女透露自己已經有幾個月都沒有出門,吃飯都靠叫外賣,因為和肚中孩子的父親分手了,才會落得一個人孤單住在套房內。至於為什麼任由屋中垃圾亂堆、不打掃,孫女也則不願意多做說明。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圖片授權:Hiking)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