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2日 星期六

13歲囡代筆做功課賺零用錢 賺得比媽媽多!? _-,

upload_article_image
13歲囡代筆做功課賺零用錢賺得比媽媽多!?2019年03月02日(11:40上午)年輕有為!內地一個13歲女童年紀輕輕,便成功找出一條商機無限的路,而 ...


13歲囡代筆做功課賺零用錢 賺得比媽媽多!?





年輕有為!

內地一個13歲女童年紀輕輕,便成功找出一條商機無限的路,而且一個月賺的錢還要比媽媽多,到底是什麼「商機」這麼厲害?原來是在網上幫人代筆做功課,不過最終東窗事發,1萬多人仔收入,全被媽媽沒收了!

網上圖片

重慶這名13歲女童偷用了媽媽的「淘寶閒魚帳號」,並且在網上找來了一堆顧客,她利用一個月寒假時間,幫人代筆做功課,結果賺了一筆非常可觀的零用錢,大約有1萬多元人民幣(約1萬1千元港幣)。

網上圖片



不少顧客都大讚她的字跡工整,不過這亦是「東窗事發」的主要原因!其中一個顧客交作業後,被老師發現字跡和以前不一樣,所以要求對方重抄,誰知對方因而向責怪女童,並要求她退款,但由於女童認為自己付出了勞力,所以不答應退款。對方聽到後十分憤怒,於是檢舉其帳號。

網上圖片



女童的媽媽之後發現自己的帳號突然被封鎖,於是追問女兒,並發現她代筆做功課,於是不但責罵她,更沒收了她的收入,不過女童十分不滿,指這筆錢是自己辛苦賺回來的,而且賺得比媽媽多,令到媽媽哭笑不得!

設計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