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2日 星期六

孫生約砲百人斬 爆不戴套逼墮胎!酷炫嘆:業配掉光 _-,

孫生約砲百人斬 爆不戴套逼墮胎!酷炫嘆:業配掉光
孫生約砲百人斬爆不戴套逼墮胎!酷炫嘆:業配掉光「Wackyboys反骨男孩」在網路擁有不小知名度,至今已累積超過125萬粉絲,成員孫生更因為擁有獨特的 ...




孫生約砲百人斬 爆不戴套逼墮胎!酷炫嘆:業配掉光

「Wackyboys反骨男孩」在網路擁有不小知名度,至今已累積超過125萬粉絲,成員孫生更因為擁有獨特的搞笑方式,在綜藝節目嶄露頭角,演藝事業看似順遂,不過他曾因為爆出「百人斬」、不戴套逼女方墮胎等負面新聞,導致形象一落千丈,當時還會被路人罵渣男,連同團好友酷炫感嘆不已,大呼「因為你業配掉光光」。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孫生曾擔任綜藝節目助理主持,獲得好評。(圖/孫生臉書)



26歲的孫生從選秀節目成名,當時有「台灣小賈斯汀」之稱,卻在開始走紅之際,被爆出有固定交往的女友,還到處搭訕女網友約砲,對象超過百人,而且他還不愛戴套,甚至曾要求女生墮胎。孫生當時公開發聲明道歉,坦蕩面對,認了爆料,但強調對方並沒有懷孕,經紀公司則憤而解約,並且對他個人提出告訴,讓他的形象一夕之間受挫。



▼孫生因為「百人斬」事件形象受挫。(圖/孫生臉書)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孫生回想起當時情況仍有些失落,透露當時就算戴帽子、口罩,全身包緊緊想掩飾身分,還是會被眼尖的路人認出,並且被指責「不就是那個渣男嗎!」社會輿論接踵而來,壓得他喘不過去,他不僅工作全面喊卡,為此更長達半年足不出戶,失去生活目標,「天天裸體躺在家裡,連洗澡都沒動力,做什麼事都沒動力,沒辦法表演很痛苦」,只希望事件能隨著時間淡化。



▼酷炫曾感嘆「成也孫生、敗也孫生」。(圖/酷炫臉書)





而他的行為也連帶影響到反骨男孩,讓酷炫感嘆地說「成也孫生、敗也孫生,這團隊因為而有所往前,但也因為你業配掉光光」,後來孫生鼓起勇氣重返螢幕,雖然批評的言論比事件爆發當下少很多,他依舊不敢鬆懈,體認到身為公眾人物更應嚴以律己,從百人斬事件中學到一課,也令他心有餘悸地表示「要愛惜自己羽毛」。



(封面圖/孫生臉書)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