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2日 星期六

曾與病危孤兒「勾手指尾」 義工二話不說到醫院探望 _-,

upload_article_image
曾與病危孤兒「勾手指尾」義工二話不說到醫院探望2019年03月02日(03:18下午)好人好事~一次見面,可能彼此之間已經締下不解之緣。台灣一位義工之 ...


曾與病危孤兒「勾手指尾」 義工二話不說到醫院探望





好人好事~

一次見面,可能彼此之間已經締下不解之緣。台灣一位義工之前都會去到孤兒院做探訪工作,期間和一位小女童佩佩特別投緣,兩人更勾手指尾,承諾會再來孤兒院探她。不過,想不到一年後,佩佩已經在深切治療部,義工聽到消息後,都立即衝到醫院,等待小女童的醒來。

設計圖片

這位義工習慣到孤兒院送物資,並和裡面的小朋友玩耍。有一次,一個不夠2歲的小女童佩佩,一點都不怕生,更一直向他討抱,甚至在他的懷中睡著,義工猜想佩佩因被父母拋棄,所以享受別人疼愛的滋味,所以一直抱著她睡覺。

設計圖片



醒來後的佩佩一直不讓義工離開,捉著他放聲大哭,更問︰「叔叔還要來看佩佩嗎?」,義工看到她這個樣子都十分心疼,更和她勾手指尾,承諾會再來探望她。不過,義工因工作繁忙,一直都沒有回到孤兒院。

設計圖片



一年過後,義工突然收到孤兒院的電話,對方問他是不是「勾手指尾叔叔」,以及還記不記得佩佩。他十分震驚為何對方會打電話來,原來佩佩在深切治療部留醫,情況不太樂觀,而她在清醒時,則一直說要找「勾手指尾叔叔」,所以孤兒院打電話查問了很多人,希望找到這位叔叔。

設計圖片



義工知道佩佩的情況後,立即趕到醫院,之後穿上隔離衣來到佩佩的床前,見她身上有很多儀器。他心痛地捉著佩佩的手,並對她說︰「妳不是等著我來勾手指尾嗎?孩子,快睜開眼睛,讓我知道,妳會好起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