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1日 星期五

日男女示範「穿唇環喝水吃Pocky」 網友看到覺得痛:被嚇到了 _-,

日男女示範「穿唇環喝水吃Pocky」 網友看到覺得痛:被嚇到了2019年02月01日你身邊有穿唇環的朋友嗎?你有沒有好奇,他們吃東西、喝水的時候,會不 ...




日男女示範「穿唇環喝水吃Pocky」 網友看到覺得痛:被嚇到了



你身邊有穿唇環的朋友嗎?你有沒有好奇,他們吃東西、喝水的時候,會不會從唇環洞漏出來?日本一名網友在Twitter上分享了一段「不張嘴吃Pocky」的影片,他直接把Pocky從唇環洞塞進嘴裡,看起來很瘋狂。





▼只見他拿著一包很細的Pocky,從嘴唇下方的唇環洞插進去。雖然他沒有張嘴,但Pocky卻越來越短。吃完一條後,他的臉上露出了滿意的微笑。



▼他po出影片時說:「Q:唇環洞能不能用來吃Pocky?A:可以吃啊!」

※閲覧注意



Q.ピアスの穴からポッキー食えんの?





▼網友們看到影片都覺得很不可思議,還說「看起來就很痛」。原po解釋說,他已經穿唇環十多年,洞口穿得很大,吃Pocky的時候一點也不痛。不過只能吃比較細的Pocky,粗一些的就不行。還有一些網友認為這樣吃Pocky不衛生,他表示自己每天刷牙時都會清潔唇環洞。







▼之前還有網友分享過穿唇環後喝水的影片。這位女網友的嘴唇下方有3個唇環洞,她喝水時唇環洞直接噴出水柱,非常獵奇。



從唇環洞吃Pocky的網友提醒大家,他的唇環洞比較大,才能這樣玩,一般人最好不要模仿。穿唇環後吃東西、喝水真的會不方便啊,這個萬年問題終於有答案了~

來源:Twitter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