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1日 星期五

妹妹剛出生…小女孩第一次抱覺得傻眼 表情很母湯:好重 _-,

妹妹剛出生…小女孩第一次抱覺得傻眼 表情很母湯:好重2019年02月01日童年時一些可愛的照片,會變成長大後的美好回憶。國外一名網友在「Reddit」 ...




妹妹剛出生…小女孩第一次抱覺得傻眼 表情很母湯:好重



童年時一些可愛的照片,會變成長大後的美好回憶。國外一名網友在「Reddit」上po出一張小姊姊抱妹妹的可愛照片。這是姊姊第一次抱剛出生的妹妹,所以非常驚奇。她沒想到妹妹那麼重,忍不住露出母湯的表情,網友們看到後都笑翻了。





▼照片中的女孩瞪大眼睛,扁嘴看著懷中的妹妹,妹妹則傻傻望著她。姊妹兩人的初相遇非常喜感。原po表示:「我女兒第一次抱起新妹妹。比她過去練習抱小孩用的洋娃娃重很多。」



▼網友們看到小姊姊的表情都覺得很好笑,還說「這是那種你想收藏進相簿的照片」。原po興致勃勃說:「不會讓女兒忘記的,這張照片會糾纏她一生,哈哈哈。」一些網友建議,兩姊妹長大後再重現這一場景,拍攝對比照應該更有趣。




還有一些網友表示,弟弟妹妹出現後,全家人都會圍著新成員打轉,哥哥姊姊可能會因此爭寵。這張照片完美表達了小姊姊內心的想法,她已經做好戰鬥準備啦~

來源:網路資料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