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1日 星期五

「年輕時比你美」老媽翻出照片炫耀 女兒看完純天然的臉:網美都輸了 _-,

「年輕時比你美」老媽翻出照片炫耀 女兒看完純天然的臉:網美都輸了2019年02月01日你好奇過媽媽年輕時的模樣嗎?一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說,媽媽一 ...




「年輕時比你美」老媽翻出照片炫耀 女兒看完純天然的臉:網美都輸了



你好奇過媽媽年輕時的模樣嗎?一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說,媽媽一直說自己年輕時很正,她半信半疑,那天看到媽媽19歲時的舊照,才知道媽媽說的都是真的。她將照片po上網,網友們也驚嘆:「打趴現代很多網美!」





▼原po表示,每年大掃除,媽媽都會找出一堆舊照,說自己年輕的時候超正,有很多人追,「家門口總是一堆男生在等我出來,不信你去問外婆」。原po本以為媽媽在唬爛,看過照片後才哭著接受事實,「真的不得不信」。



▼照片中的媽媽非常時尚,她一頭內彎半長髮,留著現在都不過時的空氣瀏海,報童帽搭配高領毛衣,不管是妝髮還是穿搭都無可挑剔。



▼照片中媽媽的紅唇格外吸睛,她露出甜笑,表情自然面對鏡頭,原po不得不服氣:「原來我媽真的是網美,看看你的19歲再看看我,好的,我認輸了!」







網友們看到後都紛紛表示:「我的天也太正」、「穿越劇都是真的」、「以前的女生真的都好仙氣好漂亮」、「確定不是現代網美嗎」、「羨慕爸爸」。媽媽年輕時好美,那種天然的美感最動人,比現在的網美漂亮很多啊。

來源:Dcard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