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1日 星期五

超親民的廖峻「住院一個多月」 兒子難過曝近況:爸爸過年無法回家… _-,

超親民的廖峻「住院一個多月」 兒子難過曝近況:爸爸過年無法回家…2019年02月01日台灣資深藝人廖峻演出了無數部八點檔,不僅深受觀眾的喜愛,在演藝圈 ...




超親民的廖峻「住院一個多月」 兒子難過曝近況:爸爸過年無法回家…



台灣資深藝人廖峻演出了無數部八點檔,不僅深受觀眾的喜愛,在演藝圈中的人緣也非常好,更經常在臉書《爆廢公社》上與民眾互動,親民程度非常高!不過他在去年年底時健康突然亮起了紅燈,被緊急送院治療,至今仍無法出院。





▼根據媒體報導,當時廖峻正在於同事泡茶聊天時,突然手腳無力、站不穩後就不省人事,當時也在現場的女星許瓊月趕緊叫車將他送到附近醫院。其實廖峻早在兩年前也遇過這樣的狀況,當時也是正在與他通電話的許瓊月發現異狀,要他趕緊到醫院做檢查,她可說是廖峻的救命恩人!



▼幸好廖峻在黃金72小時內送醫,事後他也向大家報平安表示「我沒事喔,不用擔心!」兒子廖錦德也表示「爸爸是不想麻煩到其他人,所以才一直都沒有說身體出問題的事,他比較愛面子,希望完全康復再面對大家,謝謝你們關心。暫時沒問題,蠻穩定的,所以讓他清靜一下,各位不用擔心,我會親自會照顧他,爸爸也很勇敢的面對。」



▼如今距離廖峻入院也已經一段時間了,再過幾天就是農曆新年,但廖錦德卻難過的證實廖峻目前仍然待在醫院,表示雖然如今在醫院已經復建1個多月了,可是因為走路不穩需要有拐杖,因此「爸爸過年還是無法回家」。







▼廖錦德也在不久前po出了爸爸的近照,可以看到廖峻與家人一起比出YA,看起來恢復狀況不錯。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鼓勵,期望他早日康復。



▼而廖峻的好友兼拍檔澎澎也前往醫院探望,兩人也留下了一張合照,讓廖錦德也感激的寫下「澎姨,謝謝妳」。照片中廖峻雖然戴著口罩,氣色卻看來很不錯,也讓粉絲們放下了心中大石。



目前廖錦德也參與了戲劇演出,下班後也經常到醫院陪伴父親,可說是蠟燭兩頭燒,而且父親在過年時沒辦法與家人團聚實在是件令人難過的事。可是相信廖峻大哥在經過護理人員的悉心照顧之下,身體狀況一定會變得越來越好的!

來源:廖峻 / 錦德臉書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