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1日 星期五

搭火車PO網揭露渣男行徑 網路力量大到女主角也看到:已放生了 _-,渣男,

搭火車PO網揭露渣男行徑 網路力量大到女主角也看到:已放生了2019年02月01日有時候在做一些不好的事情時,還是不要太肆無忌憚才是,否則一不小心被公 ...




搭火車PO網揭露渣男行徑 網路力量大到女主角也看到:已放生了



有時候在做一些不好的事情時,還是不要太肆無忌憚才是,否則一不小心被公開出來後,只會落得一個大快人心的下場!日前就有一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上分享了搭火車時聽到渣男講電話的內容,她將這些誇張的行徑分享到臉書上後,竟然也讓渣男的女友看到了,也因此下定決心要離開那位渣男!





▼事件一開始是原po搭乘火車,快要睡著時卻被隔壁的聒噪男子講電話的音量吵醒了,於是讓她聽到了渣男以下的對話:

「對啊!是她載我來搭車的,你放心啦,她不會知道的,我跟她說我出差,等一下到你家我就馬上跟他說搭車太累了我要睡覺就好了啊!」

「怎麼會呢~我當然愛的是你啊!」

「等她幫我繳完@%#*費用(什麼貸款之類的,但講太快了我聽不懂)之後我就會離開她的,到時候我就可以搬去跟你住了」

「好啦~等等見面聊哦~愛你!」



▼原po也表示聽別人講電話是不對的,可是因為這段對話實在太渣了,讓她忍不住分享到網路上,還表示「希望女孩在爆廢」也能看到這段對話。到了隔天原po也更新了進度,原來事件女主角真的也看到了,還請朋友跟原po聯絡!以下是她們的對話內容:













▼想不到這件事還真的被女主角看到了,而且也下定決心要離開渣男的身邊,只能說這結果實在是老天有眼!最後來看看原po一開始所分享的全文吧:







網路的力量非常強大,尤其臉書上的各種爆系公社更是有高達數百萬名網友,事件一被分享幾乎馬上就被全台灣所知道了!最後提醒大家以後想做壞事之前最好三思而後行,否則一不小心就會在網路上「爆紅」了!

來源:爆廢公社二館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