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13日 星期日

不就是一條舊被? 男友偷丟多年「小被被」 她爆氣放生了 _-,

不就是一條舊被? 男友偷丟多年「小被被」 她爆氣放生了2019年01月12日大家有「小被被」嗎?陪伴自己長大的小被被是很多人的珍寶,沒有它,晚上甚至會 ...




不就是一條舊被? 男友偷丟多年「小被被」 她爆氣放生了



大家有「小被被」嗎?陪伴自己長大的小被被是很多人的珍寶,沒有它,晚上甚至會睡不著。一名女網友在「Dcard」po文說,男友丟掉了她的小被被,她氣到提分手,男友卻覺得她小題大作:「不就是一條舊被子?!」





▼原po表示,她從2歲開始就抱著小被被入睡,因為非常愛惜,雖然蓋了多年,但小被被還是保存良好,而且會固定清洗。與男友同居後,原po專門強調過小被被對自己有多重要,但男友不理解,甚至有點嫌棄。原po沒有強迫男友接受小被被,只是希望他能明白小被被對自己的重要性。晚上她與男友睡在各自的床墊上,因為知道男友不喜歡,她還特別注意,不讓小被被越界碰到對方。



這段時間原po忙著期末考,還要打工,每天都很累,回家洗完澡就秒睡,直到1月7日才發現小被被不見了。她焦急問男友,對方卻回答:「丟掉了。」原po忍不住流淚,問他:「憑什麼丟?」還要男友把小被被找回來。



▼​男友見原po情緒激動,並沒有道歉,反而理直氣壯說:「不就是一條舊被子嗎?那麼容易過敏,丟掉是為了你好。」原po確實容易過敏,但她無法接受男友打著為她好的旗號丟她的東西。當下她理智斷線,直接提分手,男友還是無法理解她的感受,覺得她小題大作。



原po不認為這是一件小事,將事情的原委po到網路後問大家:「這樣反應太過度了嗎?如果是大家會怎麼辦呢?」網友們都很支持她:「不是他丟了你的東西那麼簡單,連你很珍惜的東西都能丟掉,根本就不在乎你的感受」、「說實在的如果妳男友如果連這點都無法接受,那要如何愛屋及烏呢」、「如果他希望妳戒掉小被被我覺得也不應該這樣,很不尊重」、「還沒結婚就這樣了,結婚之後你會沒地位的」。

互相尊重很重要,以為對方好的名義擅自丟掉人家珍視的東西,怪不得原po會生氣啊。

來源:Dcard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