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13日 星期日

隋棠生3寶經歷最絕望16小時 孩子「一出生鎖骨骨折」讓她超崩潰 _-,隋棠,

隋棠生3寶經歷最絕望16小時 孩子「一出生鎖骨骨折」讓她超崩潰2019年01月12日隋棠生下Max、Lucy後,家庭生活一直獲得網友的關注。懷了第三胎 ...




隋棠生3寶經歷最絕望16小時 孩子「一出生鎖骨骨折」讓她超崩潰



隋棠生下Max、Lucy後,家庭生活一直獲得網友的關注。懷了第三胎後,隋棠終於在2018年底順利生下第3胎兒子Olie,然而這次的懷孕過程卻讓她直呼太輕敵,趁著住在月子中心休養近1個月的時間,她忍不住寫下了這次生產的心得…





▼隋棠表示自己誤信坊間說法,也以為自己經歷過產痛就已經有所體悟,一開始就決定不打減痛分娩,沒想到她卻直呼這是最後悔的決定。



▼生Olie之前她一直表現得很輕鬆,連待產包也準備得很簡便,甚至生產前還有心情跟媽媽開玩笑說:「等等生完就回來吃午餐了。」結果,一等就等到隔天早上!



▼16個小時的煎熬,讓她不只一次覺得絕望,連老公Tony都覺得太慘了。尤其是Olie出生前的「最後極痛一小時」,隋棠更是痛到要求人擠肚子,讓小孩趕快出來!



最後一刻,Olie因為肩膀太寬卡住的痛讓隋棠一輩子都難忘,也更讓隋棠覺得當媽媽真的不容易啊!網友看了她的心得也忍不住直呼太偉大,也更明白什麼是母愛了。所以,以後都不要隨隨便便就對媽媽大小聲,她可是為了你而經歷過巨大的痛苦啊~

來源:臉書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